@longisland #3 嗯 1C 0.5G 跑项目还是算了,和claw没法比 勉强拿来FQ 中部地区联通,测试过SG 300Mbps 60ms左右 JP 200Mbps 100多ms HK 也是100多ms 还是选了SG 前3个月免费。新账号也有半年100-200刀的优惠券
@longisland #0 我是北方移动,我脱离了claw之后,开始用 andnode 家的日本优化,使用了一段时间了,感觉还挺好的。不过现在他家都卖脱了,目前只有美国优化。你可以等他家上货。等不及的话,也可以买这家 https://isvoro.com/?aff=1346196f9ace 月付就好。
软银现在烂完了吧
AWS光帆吧
5刀/月勉强爬墙够用
@capozz #2 LIGHTSAIL最低配配置我记得太低了是不是跑不动?流量一大就死机
端口貌似是1G的
@longisland #3
嗯 1C 0.5G 跑项目还是算了,和claw没法比
勉强拿来FQ
中部地区联通,测试过SG 300Mbps 60ms左右
JP 200Mbps 100多ms
HK 也是100多ms
还是选了SG
前3个月免费。新账号也有半年100-200刀的优惠券
整ipv6直连吧,给你测试一下,JP的,好用的很
魔方,可惜现在不好收了,得溢价了
除了阿里云你没有任何可以选择
@longisland #0 我是北方移动,我脱离了claw之后,开始用 andnode 家的日本优化,使用了一段时间了,感觉还挺好的。不过现在他家都卖脱了,目前只有美国优化。你可以等他家上货。等不及的话,也可以买这家 https://isvoro.com/?aff=1346196f9ace 月付就好。
绿云的软银看看吧,南方电信有点卡,但是软银丢包也挺严重的,油管不能4k秒开,配置也挺高(cpu限的死),我感觉和claw的线路差不多,可以看看我的绿云6666sb留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