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议直接700块,比Claude贵更好了
发错版了
花大价钱买个阉割版ai还不如去海底捞吃一顿
赌80%的受众不知道外网咯,反正GFW筑起了温室
不该发日常板块吗?只能说豆包有自己的受众
看来GFW的任务就是把韭菜笼住。
一会管理发现要扣你鸡腿了
往死里薅
很多人用豆包,我用美国豆包
赚的就是墙内人的钱
免费版额度估计要缩减了
发错版了
花大价钱买个阉割版ai还不如去海底捞吃一顿
赌80%的受众不知道外网咯,反正GFW筑起了温室
不该发日常板块吗?只能说豆包有自己的受众
看来GFW的任务就是把韭菜笼住。
一会管理发现要扣你鸡腿了
往死里薅
很多人用豆包,我用美国豆包
赚的就是墙内人的钱
免费版额度估计要缩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