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豆包这个定价很自信。

建议直接700块,比Claude贵更好了

12
  • 发错版了

  • 花大价钱买个阉割版ai还不如去海底捞吃一顿

  • 赌80%的受众不知道外网咯,反正GFW筑起了温室

  • 不该发日常板块吗?只能说豆包有自己的受众 xhj002

  • 看来GFW的任务就是把韭菜笼住。

  • 一会管理发现要扣你鸡腿了

  • 往死里薅

  • 很多人用豆包,我用美国豆包

  • 赚的就是墙内人的钱

  • 免费版额度估计要缩减了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0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