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瓦工可以参考下CLAW,推出个5美元的PUSH功能,那估计比卖机都赚钱。
耍猴工 格局小 即使取消低价套餐续费都没有补偿 还指望推出PUSH功能
他巴不得你不续费
卖啥机都不如直接来论坛炒机赚钱
这个你应该去官方群里说
那炒鸡更赚钱了
想的美,钱都让你们炒鸡的赚走了,他们赚什么
笑死了 怎么会支持push
那是 炒鸡更简单了
利于炒鸡是吧
他能改邮不争议就不错了吧(
耍猴工 格局小 即使取消低价套餐续费都没有补偿 还指望推出PUSH功能
他巴不得你不续费
卖啥机都不如直接来论坛炒机赚钱
这个你应该去官方群里说
那炒鸡更赚钱了
想的美,钱都让你们炒鸡的赚走了,他们赚什么
笑死了 怎么会支持push
那是 炒鸡更简单了
利于炒鸡是吧
他能改邮不争议就不错了吧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