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搬瓦工何时能够推出PUSH功能就牛了

搬瓦工可以参考下CLAW,推出个5美元的PUSH功能,那估计比卖机都赚钱。 xhj017

12
  • 耍猴工 格局小 即使取消低价套餐续费都没有补偿 还指望推出PUSH功能

  • 他巴不得你不续费

  • 卖啥机都不如直接来论坛炒机赚钱

  • 这个你应该去官方群里说

  • 那炒鸡更赚钱了

  • 想的美,钱都让你们炒鸡的赚走了,他们赚什么

  • 笑死了 怎么会支持push

  • 那是 炒鸡更简单了 xhj014

  • 利于炒鸡是吧

  • 他能改邮不争议就不错了吧(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0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