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
肯定gen2好啊,这两款价格就差很多,没啥可比性
这不是水贴吗 价格差那么多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gen2好
软银:我跟他打吗?
必须gen2
12/年和最低25/月的比
哪个贵,哪个好
gen2溢价多少能收到啊?
@Tom818 #7 不溢价,去收吧 25刀一个月
价格软银好 线路gen2好
肯定gen2好啊,这两款价格就差很多,没啥可比性
这不是水贴吗 价格差那么多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gen2好
软银:我跟他打吗?
必须gen2
12/年和最低25/月的比
哪个贵,哪个好
gen2溢价多少能收到啊?
@Tom818 #7 不溢价,去收吧 25刀一个月
价格软银好
线路gen2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