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请教大佬绿云软银JP2222和绿云gen2和哪个好 准备收一个 

rt

  • 肯定gen2好啊,这两款价格就差很多,没啥可比性

  • 这不是水贴吗 价格差那么多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gen2好

  • 软银:我跟他打吗?

  • 必须gen2

  • 12/年和最低25/月的比

  • 哪个贵,哪个好 xhj007

  • gen2溢价多少能收到啊?

  • @Tom818 #7 不溢价,去收吧 25刀一个月

  • 价格软银好
    线路gen2好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9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