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买了一个halocloud hk std,不知道已经改了路由了,想死掉了。
现在需要这个稳定落地。
另外问问,halo 的ix还能用吗?通哪个?
不如换个思路吧 hk-sg走gsl
@WZ-Software #1 gsl虽然说可以清洗,但是以前也看到连gsl也不稳定的情况。怕了
万一是SG那边不走akari呢,路由都是双向的
改了什么路由
bestvm NNC
@coldsword #3 确实,你说的这个也是问题
@ZySakura #6 所以得实测,SG的Akari下游商家也不少
@阿迪达斯 #5 要知道哪个的hk和哪个的sg可以,还是这两家随意的hk和sg都行。。
不如换个思路吧 hk-sg走gsl
@WZ-Software #1
gsl虽然说可以清洗,但是以前也看到连gsl也不稳定的情况。怕了
万一是SG那边不走akari呢,路由都是双向的
改了什么路由
bestvm NNC
@coldsword #3
确实,你说的这个也是问题
@ZySakura #6 所以得实测,SG的Akari下游商家也不少
@阿迪达斯 #5
要知道哪个的hk和哪个的sg可以,还是这两家随意的hk和sg都行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