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box 那么难收的吗,收了几天了
想要个megabox pro
已经很唱衰了。但是看了看我唯一持有的优化鸡,我又不知道怎么唱衰了
好的,minibox太拉了,晚高峰只能跑200M,建议伤心minibox都出给我
昨天好像唱衰大妈很有效果
唱衰,是广谱吗
@流川 #0 DMIT说近期搞活动,瓦工可没说,事实大于雄辩
@cheto #4 看的我差点移情别恋
稀缺货,难搞
我只有一台鸡 你让我怎么卖
@IUKR #6 没差,反正都是美西优化,一降俱降。
想要个megabox pro
已经很唱衰了。但是看了看我唯一持有的优化鸡,我又不知道怎么唱衰了
好的,minibox太拉了,晚高峰只能跑200M,建议伤心minibox都出给我
昨天好像唱衰大妈很有效果
唱衰,是广谱吗
@流川 #0 DMIT说近期搞活动,瓦工可没说,事实大于雄辩
@cheto #4 看的我差点移情别恋
稀缺货,难搞
我只有一台鸡 你让我怎么卖
@IUKR #6 没差,反正都是美西优化,一降俱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