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大家唱衰一下瓦工呀,好让我收个 minibox

minibox 那么难收的吗,收了几天了

12
  • 想要个megabox pro

  • 已经很唱衰了。但是看了看我唯一持有的优化鸡,我又不知道怎么唱衰了 ac06

  • 好的,minibox太拉了,晚高峰只能跑200M,建议伤心minibox都出给我

  • 昨天好像唱衰大妈很有效果

  • 唱衰,是广谱吗 xhj001

  • @流川 #0 DMIT说近期搞活动,瓦工可没说,事实大于雄辩

  • 稀缺货,难搞

  • 我只有一台鸡 你让我怎么卖 yct003

  • @IUKR #6 没差,反正都是美西优化,一降俱降。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9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