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关于T-mobile 15$转3$

躺平并不像网上说的4个月,余额留了4$,整整6个月才自动转成3$,短信通知是在国内发短信0.5$,接收短信0.1$,使用wificall接短信要不要扣费还没测试。

  • 躺就对了

  • 我的已经躺了4个月了,仍然没变,下个月再进去看看

  • 我去半年 xhj011 我才满俩月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0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