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平并不像网上说的4个月,余额留了4$,整整6个月才自动转成3$,短信通知是在国内发短信0.5$,接收短信0.1$,使用wificall接短信要不要扣费还没测试。
躺就对了
我的已经躺了4个月了,仍然没变,下个月再进去看看
我去半年 我才满俩月
躺就对了
我的已经躺了4个月了,仍然没变,下个月再进去看看
我去半年
我才满俩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