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说放正价,特价机暂时不清楚
无
今年圣诞能有就不错了,现在想都不要想
估计还是正价
不用看就知道没有,要是有的话,就该一堆affman疯狂刷屏了
不利于炒鸡的话少说
静静说是FAKE NEWS
@emdel #17 请教下她是大妈的老板吗
估计没有
有说放正价,特价机暂时不清楚
无
今年圣诞能有就不错了,现在想都不要想
估计还是正价
不用看就知道没有,要是有的话,就该一堆affman疯狂刷屏了
不利于炒鸡的话少说
静静说是FAKE NEWS
@emdel #17 请教下她是大妈的老板吗
估计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