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带家人去办张卡,但是没想好要办哪家银行 佬友可以说说看自己的银行办卡经历,你心中那家比较好?
兜里有钱的话哪家银行都好,兜里没钱哪家银行都不好使
招行 兴业
兴业可以
汇丰
正常使用的话五大行都行 看你们那哪个分行覆盖多
招行
只选招商
工商 招商
中银
招商
兜里有钱的话哪家银行都好,兜里没钱哪家银行都不好使
招行 兴业
兴业可以
汇丰
正常使用的话五大行都行 看你们那哪个分行覆盖多
招行
只选招商
工商 招商
中银
招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