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JasonX #6 发布于2026/6/24 03:04:36 @verse4 #4 广东
广东还行 我觉得你用aws sg可能快乐点
@JasonX #5 pro
EB
@yazhe #12 咋看电信都差不多啊
@verse4 #11 我目前是用科罗娜EB
@JasonX #13 发布于2026/6/24 03:10:15 @yazhe #12 咋看电信都差不多啊
看江浙沪延迟就明显了
@verse4 #15 广东区别不大呗
@JasonX #16 发布于2026/6/24 03:14:03 @verse4 #15 广东区别不大呗
是的,可以晚高峰看看两个运营商丢包波动
@verse4 #17 那不管了,很少用电信,EB科罗娜流量大啊,根本用不完
广东还行 我觉得你用aws sg可能快乐点
@JasonX #5

pro
EB

@yazhe #12 咋看电信都差不多啊
@verse4 #11 我目前是用科罗娜EB
看江浙沪延迟就明显了
@verse4 #15 广东区别不大呗
是的,可以晚高峰看看两个运营商丢包波动
@verse4 #17 那不管了,很少用电信,EB科罗娜流量大啊,根本用不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