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可以PM我
dmit 阙台 fontana 心有余 力不足了,还没瓦工的🐤呢
好🐔好价绑定 楼主优先,我等+600
同收,楼主优先
bd
剩余价值收,我出中介费,楼主优先
@下水道的老王 #5 你收个der
你傻啊,这个时候还溢价收?能剩余价值出掉就不错了还溢价,钱多的没地方花吗
@funtecc #7 你说他精明吧,他溢价收,你说他傻吧,他知道降价收,总之,好水
出那么高的价吗
就算放货价格也是原价。活动款肯定会溢价
dmit 阙台 fontana 心有余 力不足了,还没瓦工的🐤呢
好🐔好价绑定
楼主优先,我等+600 
同收,楼主优先
bd
剩余价值收,我出中介费,楼主优先
@下水道的老王 #5 你收个der
你傻啊,这个时候还溢价收?能剩余价值出掉就不错了还溢价,钱多的没地方花吗
@funtecc #7
你说他精明吧,他溢价收,你说他傻吧,他知道降价收,总之,好水
出那么高的价吗
就算放货价格也是原价。活动款肯定会溢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