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挺长时间的,但刚入圈不久,现在都买不到好🐔了,手上有几个垃圾车,什么国际服的腾讯云阿里云活动机,上周刚开的凤凰城龟壳,延迟就没下过1000ms 几乎没法用。之前一直用的 佩奇1个月50GB,年费270。我每个月就用不完,基本用 A I 和查查 google 啥的,油管刷的少,最近几个月拉完了老掉线,ip 纯净度没法看都是高风险万人骑天天用也不知道降没降智。为了稳定使用 AI 特来论坛寻个长期稳定车,流量要求不高,最好是美区的,账号啥的基本都在美区。
注册挺长时间的,但刚入圈不久,现在都买不到好🐔了,手上有几个垃圾车,什么国际服的腾讯云阿里云活动机,上周刚开的凤凰城龟壳,延迟就没下过1000ms 几乎没法用。之前一直用的 佩奇1个月50GB,年费270。我每个月就用不完,基本用 A I 和查查 google 啥的,油管刷的少,最近几个月拉完了老掉线,ip 纯净度没法看都是高风险万人骑天天用也不知道降没降智。为了稳定使用 AI 特来论坛寻个长期稳定车,流量要求不高,最好是美区的,账号啥的基本都在美区。
凤凰城这么慢吗,你可以打个跳板去凤凰城,应该会好些
@wien #1 全程AI搞得不知道是不是哪里没搞对,用了腾讯云首尔做跳板降低了一两百延迟但效果不明显,油管200kb,google下也没有机场快
PO0-ctc-qqpw,50G单项,月付40,最近在考虑发车
帮顶~
@Yeoh #3 一下到细糠吃不惯
🆙
B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