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[求助]我的友善Nanopi R3S的emmc被我"刷没了"

事情缘由:我寻思追新版本,又不想自己编译,就在kwrt的网站上自助编译了,结果呢,刷入emmc了,灯也亮了,但是就是没法上网,后台都进不去,再然后我寻思usb清除emmc再线刷,结果死活进不去刷机模式,官方工具一直提示找不到maskrom设备,驱动也打了,后面我把系统刷进sd卡了,寻思通过sd卡刷进emmc,神奇的是,扫盘扫不出来了,连给我dd的机会都没有了,emmc就这么水淋淋的消失了,有mjj给我提提法子吗?
7NvgwkBamIpic2nHDHcFMwy88Lc3z396.webp
iS9etaQz3mbZWkkhZg7VDVhhN245MGJv.webp
EnbfJ3Pe3NL38EfDvVQVYT6NKwG9RHD7.webp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