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几个月前的workflow, harness, skill, 现在都慢慢都没那么重要了,模型本身已经都做了
希望基模能力能突然飞升实现agi,hh
大势所趋
@e330r4ever #1 好的大橘
@e330r4ever #1 你知道我要说啥
其实去年这个时候,大模型对话还没有这么有温度,所以我和朋友就搞了个大模型x情绪对话的项目。。。
当时挺多人做这个事情的,然后都被大模型本身干死了
@xjetry #4 猴哥我怕了
claude 挂了 但是没人发快报
好像是这么个道理
硅基智能感觉会超过人类智能
晚点学就不用学 消费就行
希望基模能力能突然飞升实现agi,hh
大势所趋
@e330r4ever #1 好的大橘
@e330r4ever #1 你知道我要说啥
其实去年这个时候,大模型对话还没有这么有温度,所以我和朋友就搞了个大模型x情绪对话的项目。。。
当时挺多人做这个事情的,然后都被大模型本身干死了
@xjetry #4 猴哥我怕了
claude 挂了 但是没人发快报
好像是这么个道理
硅基智能感觉会超过人类智能
晚点学就不用学 消费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