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你以为你在用模型提升效率,其实模型在蒸馏你

回想几个月前的workflow, harness, skill,
现在都慢慢都没那么重要了,模型本身已经都做了

  • 希望基模能力能突然飞升实现agi,hh

  • 大势所趋

  • 其实去年这个时候,大模型对话还没有这么有温度,所以我和朋友就搞了个大模型x情绪对话的项目。。。

    当时挺多人做这个事情的,然后都被大模型本身干死了

  • claude 挂了 但是没人发快报

    image

  • 好像是这么个道理

  • 硅基智能感觉会超过人类智能 xhj011

  • 晚点学就不用学 消费就行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0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