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慢 抢不到 海外版贵,单从质量上说 到了什么水平?
还不错,接近gpt的水准了,不过除了写代码外有点跛腿
coding很强,其他一般。毕竟参数量摆那儿了
我选择量大管饱gpt
@kiya #2
反正股价翻身了
也是自己开上gpt车了?
没有 做项目 不如 CC 还是差不少
@qml #4 股价早就翻身了。。
挺好的了,就是没有多模态
@Mwish #8 对 很奇怪glm为什么识图都要靠mcp
glm 识图只能用 mcp 么?如果想要把他当做 subagent 来用,是不是还得配一个 OCR 模型啊?
还不错,接近gpt的水准了,不过除了写代码外有点跛腿
coding很强,其他一般。毕竟参数量摆那儿了
我选择量大管饱gpt
@kiya #2

反正股价翻身了
也是自己开上gpt车了?
没有 做项目 不如 CC 还是差不少
@qml #4 股价早就翻身了。。
挺好的了,就是没有多模态
@Mwish #8 对 很奇怪glm为什么识图都要靠mcp
glm 识图只能用 mcp 么?如果想要把他当做 subagent 来用,是不是还得配一个 OCR 模型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