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glm现在真的翻身了吗

除了慢 抢不到 海外版贵,单从质量上说 到了什么水平?

12
  • 还不错,接近gpt的水准了,不过除了写代码外有点跛腿

  • coding很强,其他一般。毕竟参数量摆那儿了

  • 我选择量大管饱gpt

  • 反正股价翻身了

  • 也是自己开上gpt车了?

  • 没有 做项目 不如 CC 还是差不少

  • @qml #4 股价早就翻身了。。

  • 挺好的了,就是没有多模态 xhj002

  • @Mwish #8 对 很奇怪glm为什么识图都要靠mcp

  • glm 识图只能用 mcp 么?如果想要把他当做 subagent 来用,是不是还得配一个 OCR 模型啊?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3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