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联通晚高峰aws也跑不起来速度,换v6会不会好点
v6人少会好一些,但是别抱太大期待。
动态路由,没法控制
不一定只能自测
各地方差异大
V6比V4延迟低,带宽的话都差不多 200-300Mbps 看地区
试试
@WZ-Software #2 好吧,晚点我去试试
v6人少会好一些,但是别抱太大期待。
动态路由,没法控制
不一定只能自测
各地方差异大
V6比V4延迟低,带宽的话都差不多
200-300Mbps
看地区
试试
@WZ-Software #2 好吧,晚点我去试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