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我发现一个问题 所有垃圾机器 联通都能带起来

我发现一个问题 所有垃圾机器 联通都能带起来

12
  • 只是4837相对163跟cmi拟人一点 ac01

  • 因为人少

  • 白天都能用,主要是晚高峰区别比较大

  • 但是最近的亚太顶尖机器,cu都趴窝 xhj017

  • 难说

  • 我绿云美西晚高峰能跑挺高的

  • 得不绕路才行,绕路了延迟200~400ms,还严重丢包

  • 最近感觉我联通晚高峰也不行了

  • 不行哦,别吹的太过了,晚高峰一般般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3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