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考虑支持MTA的话,用MTA hook可以做,或者直接在发送队列里做sent copy,但这样你要考虑在服务端做去重,大部分桌面客户端会用IMAP复制一份到Sent. 或者考虑支持JMAP,最近在做相关,可以用Email/set和Email/submit 来解决这个问题
发送的时候服务器备份一份到指定文件夹
其他邮箱也有吧,就是smtp入站的时候存一份入库就行了
我看你smtp不是自己实现的是直接用的postfix,那就找一下postfix怎么把邮件内容pipe到db里
@李田所 #2 ok 我明天试试
如果你考虑支持MTA的话,用MTA hook可以做,或者直接在发送队列里做sent copy,但这样你要考虑在服务端做去重,大部分桌面客户端会用IMAP复制一份到Sent.
或者考虑支持JMAP,最近在做相关,可以用Email/set和Email/submit 来解决这个问题
@sha256sum #4 感谢
目前我已经实现了,现在是先在postfix前加了一层队列机制,然后通过本体的api在传入postefi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