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pt上行好难刷啊

12
  • @mjj2099 #4 大家都是盒子,你家宽连通性肯定不行啊,除非你是孤种,不然你肯定抢不过盒子呀

  • 靠时间换空间。哈哈哈

  • @mjj2099 #9

    随着网络限制越来越严,存储成本越来越高,保种的优势越来越低,加上铜臭味浓郁的商业站鼓吹,现在捐V刷流成了产业链,大家都在刷,几百TB的数字,等想下的时候除了热门资源其实根本用不了什么

  • 保种吧,除非以后不打算求药,只花钱,不然还是要看保种的

  • 哭死,蟹堡上行过高给我ban了 xhj017

  • 馒头家宽挂着还行,u2保重种都是盒子保,一点都分不到

  • @shc13765 #11
    我也是盒子,就种子刚发出来的时候我还能有上传量,后面人一多,挤不进去了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1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