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额收的
海创移动实际没法用吧
你要不要?
我有要不要?
刚刚终止了,基本没法用
@songshi #4 终止指的是啥?
@Elan #1 是的,晚上就跑不动了
广东移动V6延迟160ms V4延迟70ms 不如用zouter hk V6 延迟20ms
@fsfwzxxwf #7 怎么湖北V6延迟才40。。。那我才去收个Zouter,以前有一个放生了
海创移动实际没法用吧
你要不要?
我有要不要?
刚刚终止了,基本没法用
@songshi #4 终止指的是啥?
@Elan #1 是的,晚上就跑不动了
广东移动V6延迟160ms
V4延迟70ms
不如用zouter hk V6 延迟20ms
@fsfwzxxwf #7 怎么湖北V6延迟才40。。。那我才去收个Zouter,以前有一个放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