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做的蛮好的,但现在疑似跑路 
5.5 Pro模型名义上能用,但实际调用出来的是5.5Thinking(导致我充值了最贵的套餐很多高级积分都用不了了)
现在,唯一的站长联系方式是QQ,但是QQ数日不回
以前还能在网站上通过右下角的聊天框联系,但现在界面更新后
这个聊天框消失了(而且和其他用过的佬交流,都说站长即便回复,态度也很蛮横,说自己不差客户,不想用就安排退款,楼主现在联系则是完全失联了)
之前做的蛮好的,但现在疑似跑路 
5.5 Pro模型名义上能用,但实际调用出来的是5.5Thinking(导致我充值了最贵的套餐很多高级积分都用不了了)
现在,唯一的站长联系方式是QQ,但是QQ数日不回
以前还能在网站上通过右下角的聊天框联系,但现在界面更新后
这个聊天框消失了(而且和其他用过的佬交流,都说站长即便回复,态度也很蛮横,说自己不差客户,不想用就安排退款,楼主现在联系则是完全失联了)
怕他卖数据所以一直不敢用
然后以前充了点钱用o1,o3模型,在它的playground里基本5次有4次失败,所以也没正式使用过
@lyd7j #1
卖数据是触犯刑法的,可以直接让站长进去
现在每次调用 5.5pro都失败,百分百失败,唯一的联系渠道QQ,站长发消息好几天不回
@pawn #2
偷偷卖你怎么知道?再说别人又没承诺不卖。
我觉得中转站里10家有8家会卖数据。
@lyd7j #3 哎,确实,数据交易这个防不胜防。只能保证Aizex站长有点良心,模型不掺假吧....毕竟这个年代,老太卖鹅腿,都会用鸭腿冒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