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帮忙承担风险,流量200g单向最好
虽然我刚好有,但拼这个风险有些高吧
@阿基诺 #1 跟我拼,我等级高不乱搞
有没有同时用这个和直连gen2的朋友,说说哪个好
@ryan-zz #2 交保证金还行,论坛等级没啥用
@Omarchy #3 都不错
@blackface #0 纯好奇,你怎么帮忙承担风险?
@neptuneli #6 损失平摊下
月付? AA年付都还要考虑下
@opt7952 #8 没人月付他家的机器的?
放押金 原因拼吗
虽然我刚好有,但拼这个风险有些高吧
@阿基诺 #1 跟我拼,我等级高不乱搞
有没有同时用这个和直连gen2的朋友,说说哪个好
@ryan-zz #2 交保证金还行,论坛等级没啥用
@Omarchy #3 都不错
@blackface #0
纯好奇,你怎么帮忙承担风险?
@neptuneli #6 损失平摊下
月付? AA年付都还要考虑下
@opt7952 #8 没人月付他家的机器的?
放押金 原因拼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