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有没有在论坛换过U的?收手续费吗?

大概需要1500U

12
  • 这么大额会不会不太安全?走中介似乎又不划算。

  • @xiaov #1 是欸,得找个熟悉可靠的

  • 之前论坛里随便搜了个等级高的,然后就多次小额交易的。过了几个月第二次交易就直接大额了

  • 高个0.0几就当手续费了

  • 收你RMB的人才要担心吧。
    你收U担心什么?

  • 怕被骗就分成几个小批次慢慢转

  • 收你RMB的人才要担心吧。
    你收U担心什么?

  • 7.4我出给你 ac02 xhj018

  • 收你RMB的人才要担心吧。
    你收U担心什么?

  • 收u不用怕,直接c2c,出u走论坛是因为c2c容易限制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