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需要1500U
这么大额会不会不太安全?走中介似乎又不划算。
@xiaov #1 是欸,得找个熟悉可靠的
之前论坛里随便搜了个等级高的,然后就多次小额交易的。过了几个月第二次交易就直接大额了
高个0.0几就当手续费了
收你RMB的人才要担心吧。 你收U担心什么?
怕被骗就分成几个小批次慢慢转
7.4我出给你
收u不用怕,直接c2c,出u走论坛是因为c2c容易限制
这么大额会不会不太安全?走中介似乎又不划算。
@xiaov #1 是欸,得找个熟悉可靠的
之前论坛里随便搜了个等级高的,然后就多次小额交易的。过了几个月第二次交易就直接大额了
高个0.0几就当手续费了
收你RMB的人才要担心吧。
你收U担心什么?
怕被骗就分成几个小批次慢慢转
收你RMB的人才要担心吧。
你收U担心什么?
7.4我出给你

收你RMB的人才要担心吧。
你收U担心什么?
收u不用怕,直接c2c,出u走论坛是因为c2c容易限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