询个价先,就是最近一波放的货,圣诞那次
看了下大概在 1000+价格不错,价格不错
1200?
@大吊 #1 俩个都是 1200 吗?心动了,说实话
刚还有人出
我想+1200出个malibu
总价1300了吧
太贵。
溢价就要1100以上了吧
我以为车呢 原来是鸡啊
我还以为说雪佛兰
我还以为是9.9万的3缸车了
1200?
@大吊 #1 俩个都是 1200 吗?心动了,说实话
刚还有人出
我想+1200出个malibu
总价1300了吧
太贵。
溢价就要1100以上了吧
我以为车呢
原来是鸡啊
我还以为说雪佛兰
我还以为是9.9万的3缸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