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berohost的root server 单核还可以 多核甚至比不过同档位的netcup 想退款 但是根本发不了工单 提交工单后在记录中并没有自己发的工单
这么灵的系统?
oneman?
可以看到吧,就是很久没人回
@ersic #3 看不到 发完工单就是秒被吞 昨天发邮件也不回 gb5多核4000分谁敢信 走pp争议了
可以去dc群里找老板
他家的机子刚用上,看好像开了有些年头了,工单这么不灵光吗
@zleywb #6 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原因 换设备 换线路都试了 死活发不出去 主要是他们家多核太低了 但凡上个5000我都不会想退
这么灵的系统?
oneman?
可以看到吧,就是很久没人回
@ersic #3 看不到 发完工单就是秒被吞 昨天发邮件也不回 gb5多核4000分谁敢信 走pp争议了
可以去dc群里找老板
他家的机子刚用上,看好像开了有些年头了,工单这么不灵光吗
@zleywb #6 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原因 换设备 换线路都试了 死活发不出去 主要是他们家多核太低了 但凡上个5000我都不会想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