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Berohost能退款吗

买了berohost的root server 单核还可以 多核甚至比不过同档位的netcup 想退款 但是根本发不了工单 提交工单后在记录中并没有自己发的工单 ac01

  • 这么灵的系统?

  • oneman?

  • 可以看到吧,就是很久没人回

  • @ersic #3 看不到 发完工单就是秒被吞 昨天发邮件也不回 gb5多核4000分谁敢信 走pp争议了 ac01

  • 可以去dc群里找老板

  • 他家的机子刚用上,看好像开了有些年头了,工单这么不灵光吗

  • @zleywb #6 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原因 换设备 换线路都试了 死活发不出去 主要是他们家多核太低了 但凡上个5000我都不会想退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051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