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计划七月初去香港呆几天,办银行卡是肯定的了,还有啥可以搞
执翻剂?
@Luzye #1 这是啥
丽晶宾馆 要陀地
@ayu31 #3 住宿已经买好了
黯然销魂饭
@knlvz #5 好吃吗?推荐哪家
听说有十个地方 我只知道发利和富士大厦
国际驾照
对,国际驾照别忘了
@leeapple #8 不好搞
执翻剂?
@Luzye #1 这是啥
丽晶宾馆 要陀地
@ayu31 #3 住宿已经买好了
黯然销魂饭
@knlvz #5 好吃吗?推荐哪家
听说有十个地方 我只知道发利和富士大厦
国际驾照
对,国际驾照别忘了
@leeapple #8 不好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