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一个ChatGPT的pro车,不要business,只用网页端的pro模型科研用,不用codex。另外问一句4.5模型现在是不是pro才能用?
我开了 20x pro ,主要用的是 codex,那刚好互补了
还有 4.5 要在 6.26 下线了,现在主要是 5.5
bd,网页版共享风险大,很少见到网页版拼车
@hahaqwq #0 bd
没用过pro只用过plus
网页版,只建议自己当车主,找个乘客分享codex
@Szy #6 好的谢谢
我开了 20x pro ,主要用的是 codex,那刚好互补了
还有 4.5 要在 6.26 下线了,现在主要是 5.5
bd,网页版共享风险大,很少见到网页版拼车
@hahaqwq #0 bd
没用过pro只用过plus
网页版,只建议自己当车主,找个乘客分享codex
@Szy #6 好的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