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熬夜熬米糊了,冲动言论删帖

删帖

12
  • codex的爆火,带动美西线路鸡涨价,这个没问题
    但涨不动的原因,并不是没人接
    而是卖方市场,没高等级的号走中介出,都是1级小号自导自演,这种小号很多人连问都懒得问,默认是骗子了,哪怕说是走中介都不信任,因为怕引导第三方软件交易(TG),索性看见1级号懒得问。
    高等级的MJJ为什么不出瓦工了?因为大部分人就一台,拿来自用的,自己也用Codex,几乎都是主力鸡,我就是Codex自用了。
    如果有6级佬发帖出megabox,并且说已联系好中介,你信不信私信都能爆掉?

  • bd

  • 一.Codex国内爆火这理由不成立,这玩意儿又不是四五月份才问世 ac01

  • 你不早说啊

  • 我接呀

  • @KevinY #5 标题党,水了那么多字,没人看不亏死。想接没人拦你啊。

  • 支持

  • 分析得不错

  • 溢价是市场正常情况,抵制不赞同溢价机的唯一方式就是不买等价格回落,简单点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一个想出了套利 一个需要这机器接受价格 就这么简单,也没人强制谁去买溢价机,觉得溢价不合理 炒的过分 不买就行 xhj010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