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x的爆火,带动美西线路鸡涨价,这个没问题 但涨不动的原因,并不是没人接 而是卖方市场,没高等级的号走中介出,都是1级小号自导自演,这种小号很多人连问都懒得问,默认是骗子了,哪怕说是走中介都不信任,因为怕引导第三方软件交易(TG),索性看见1级号懒得问。 高等级的MJJ为什么不出瓦工了?因为大部分人就一台,拿来自用的,自己也用Codex,几乎都是主力鸡,我就是Codex自用了。 如果有6级佬发帖出megabox,并且说已联系好中介,你信不信私信都能爆掉?
溢价是市场正常情况,抵制不赞同溢价机的唯一方式就是不买等价格回落,简单点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一个想出了套利 一个需要这机器接受价格 就这么简单,也没人强制谁去买溢价机,觉得溢价不合理 炒的过分 不买就行
codex的爆火,带动美西线路鸡涨价,这个没问题
但涨不动的原因,并不是没人接
而是卖方市场,没高等级的号走中介出,都是1级小号自导自演,这种小号很多人连问都懒得问,默认是骗子了,哪怕说是走中介都不信任,因为怕引导第三方软件交易(TG),索性看见1级号懒得问。
高等级的MJJ为什么不出瓦工了?因为大部分人就一台,拿来自用的,自己也用Codex,几乎都是主力鸡,我就是Codex自用了。
如果有6级佬发帖出megabox,并且说已联系好中介,你信不信私信都能爆掉?
bd
一.Codex国内爆火这理由不成立,这玩意儿又不是四五月份才问世
你不早说啊
@快乐的出帆 #2 爆火出圈是4月前后
我接呀
@KevinY #5 标题党,水了那么多字,没人看不亏死。想接没人拦你啊。
支持
分析得不错
溢价是市场正常情况,抵制不赞同溢价机的唯一方式就是不买等价格回落,简单点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一个想出了套利 一个需要这机器接受价格 就这么简单,也没人强制谁去买溢价机,觉得溢价不合理 炒的过分 不买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