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啥鸡都收的劝你们好好想想

别什么鸡都收,收之前想想这鸡你了解多少,是不是你们需要的,别什么鸡都收,特别是看到溢价的鸡就想收。搞得现在什么牛鬼蛇神鸡都溢价,让他们烂在手里不行吗?

  • 是的

  • 得不到的永远造骚动啊 物以稀为贵

  • 很多半年前剩余都人要的,现在得溢价了,大🐔荒时代

  • 只能说,不炒🐔的人,越来越少了

  • @wssgcjsg #3 不炒就不会有鸡荒,真正需要的人就能用上

  • @TheyThem #2 有些鸡确实稀有,而且很好用,溢价能理解,不能理解的是有一些甚至明天还在不在的也能炒。

  • 现在我也不买鸡了,就留了个1o鸡和一个老款pro.wee传家,够用了,重型服务都部署在家里nas上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04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