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是继续补还是割了
@Ricebucket #29 我要继续补,杠到底
好奇下目前多少了
差不多了,感觉要拉一波了
209下车了,看涨到220还挺惋惜的,没想到。。。
现在多少了?
羡慕买入(来自6days ago..)
能买的起的都是土豪
@F1 #1 165
@dokke #2 大户在165买了500K
@qqqasdwx #3 还好你跑的快
亏麻
@Ricebucket #29 我要继续补,杠到底
好奇下目前多少了
差不多了,感觉要拉一波了
209下车了,看涨到220还挺惋惜的,没想到。。。
现在多少了?
羡慕买入(来自6days ago..)
能买的起的都是土豪
@F1 #1 165
@dokke #2 大户在165买了500K
@qqqasdwx #3 还好你跑的快
亏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