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单个数据文件比较大,硬盘没多少弄不了分卷,只能直接下载
然后又因为 Nuyek垃圾网络 ,想着多线程下载比较快,就开启多线程下载
结果没想到 居然会中断!我还是太低估了Nuyek 垃圾网络
而且rclone错误中断后居然不断点续传,而是重新下载啊?失策了,又浪费了24小时 

单个数据文件比较大,硬盘没多少弄不了分卷,只能直接下载
然后又因为 Nuyek垃圾网络 ,想着多线程下载比较快,就开启多线程下载
结果没想到 居然会中断!我还是太低估了Nuyek 垃圾网络
而且rclone错误中断后居然不断点续传,而是重新下载啊?失策了,又浪费了24小时 
这是下载的什么?需要断点续传和多线程的话可以试下aria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