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删帖

删帖

12
  • 这价格收不到吧

  • @DengRuoAn #1 前几天有个改油200出的,还有个原油560收的。这个年费贵,溢价不是特别高

  • 这是哪个?老46吗

  • @taiyang-139 #2 好吧,我看你天天不是在收鸡就去在鸡的路上,鸡瘾有点大啊 兄弟

  • 这机器什么配置?

  • 祝早收

  • @taiyang-139 #8 SPECIAL 10G KVM PROMO V5 - LOS ANGELES - CN2 GIA LIMITED EDITION
    搬瓦工 CN2 GIA-E 10G 限量版!
    续费$46.59美元/年(原价49)
    1核 CPU,512MB 内存,10GB SSD 硬盘,500GB 流量,1gb
    可随意切换 DC6 CN2 GIA-E、DC9 CN2 GIA、日本软银、荷兰联通 9929 等14个机房!
    比MiniBox贵了19.5刀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04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