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 香港有什么土特产吗
港妹呀。🐷
一个小时3条帖子,真有你的啊
办卡,手机卡银行卡,再租个房子拉个家宽
没去过,不过都混这个论坛了,顺便可以在香港办卡。
办银行卡 手机卡
@sweet #3 一个屋子拉10条都不知道收得回本不笑死😆
一楼一凤
办电话卡,办银汉卡,办其他一切内地不好办理的
带点房契回来
港妹呀。🐷
一个小时3条帖子,真有你的啊
办卡,手机卡银行卡,再租个房子拉个家宽
没去过,不过都混这个论坛了,顺便可以在香港办卡。
办银行卡 手机卡
@sweet #3 一个屋子拉10条都不知道收得回本不笑死😆
一楼一凤
办电话卡,办银汉卡,办其他一切内地不好办理的
带点房契回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