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车要倒
趁机溢价50收个
赌一手!
走中介
帮顶~
我今天 电信不是炸了么
BD,同收一个C或者D
这个价,我要收5个
真的是灵车吗
@Verlassen #5 D这么顶尖?
@MarilynMonroe #7 正常情况下广东联通确实挺不错的
帮顶~
我今天 电信不是炸了么
BD,同收一个C或者D
这个价,我要收5个
真的是灵车吗
@Verlassen #5 D这么顶尖?
@MarilynMonroe #7 正常情况下广东联通确实挺不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