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 手里没有优化机 想要买一个来体验一下所谓的cn2 但是不知道哪个好,特此求教 热门的什么瓦工,大妈收不起
前者只有移动快乐 后者不知道,只见过炒鸡的
vmiss那个是落地鸡,只有移动还可以,不是cn2路线
isvoro不行
电信的话都不是很行
isvoro性价比高点,你去收台6折流量补偿款。 另外听说这家这两天带宽要上调。可以月抛试下(目前流通还行)
其实都不ok
如果晚高峰用,VMISS HK DC1的就不建议了,因为我用过,不咋地
@BiggerIan #7 isvoro呢
@爵士 #8 波动大
bd
前者只有移动快乐
后者不知道,只见过炒鸡的
vmiss那个是落地鸡,只有移动还可以,不是cn2路线
isvoro不行
电信的话都不是很行
isvoro性价比高点,你去收台6折流量补偿款。
另外听说这家这两天带宽要上调。可以月抛试下(目前流通还行)
其实都不ok
如果晚高峰用,VMISS HK DC1的就不建议了,因为我用过,不咋地
@BiggerIan #7 isvoro呢
@爵士 #8
波动大
b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