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请教一下,我想收机,VMISS HK CN INTL BASIC和isvoro HK CN2 Standard 6 折,选择哪个好?

RT
手里没有优化机
想要买一个来体验一下所谓的cn2
但是不知道哪个好,特此求教
热门的什么瓦工,大妈收不起

12
  • 前者只有移动快乐
    后者不知道,只见过炒鸡的

  • vmiss那个是落地鸡,只有移动还可以,不是cn2路线

  • isvoro不行

  • 电信的话都不是很行

  • isvoro性价比高点,你去收台6折流量补偿款。
    另外听说这家这两天带宽要上调。可以月抛试下(目前流通还行)

  • 其实都不ok

  • 如果晚高峰用,VMISS HK DC1的就不建议了,因为我用过,不咋地

  • bd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04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