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是500g吧,可以切机房。现在大概什么价格
@kelmen #7 找到了,前几天有个560收的
@taiyang-139 #8 发布于2026/6/23 00:22:25 @kelmen #7 找到了,前几天有个560收的
刚搜了下,果真是
不知道,手里有一个
大几百吧。。
@jianggaoyi #2 不可能,这个年付和mega box 差不多了,价格估计和大妈pro wee 差不多
@流川 #3 我一周前看 没记错的话 是好像大几百。
@jianggaoyi #4 原邮加剩余价值560,改邮200块
@流川 #5 我肯定指的原油。。改邮箱就不该交易。。
原油至少半年没有交易记录了吧。 个人感觉原油对标同价malibu,流量少一半,多了可切机房功能, 对标同流量pro wee的话,多了可切机房,每月多3元而已。 绝版了,价格是一方面,也要看缘分
原油溢价800+刚出不久
@kelmen #7 找到了,前几天有个560收的
刚搜了下,果真是
不知道,手里有一个
大几百吧。。
@jianggaoyi #2 不可能,这个年付和mega box 差不多了,价格估计和大妈pro wee 差不多
@流川 #3 我一周前看 没记错的话 是好像大几百。
@jianggaoyi #4 原邮加剩余价值560,改邮200块
@流川 #5 我肯定指的原油。。改邮箱就不该交易。。
原油至少半年没有交易记录了吧。
个人感觉原油对标同价malibu,流量少一半,多了可切机房功能,
对标同流量pro wee的话,多了可切机房,每月多3元而已。
绝版了,价格是一方面,也要看缘分
原油溢价800+刚出不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