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瓦工CN2 GIA-E 10G 限量版现在什么价呀

好像是500g吧,可以切机房。现在大概什么价格

  • @kelmen #7 找到了,前几天有个560收的

  • @taiyang-139 #8 发布于2026/6/23 00:22:25
    @kelmen #7 找到了,前几天有个560收的

    刚搜了下,果真是 xhj003

  • 不知道,手里有一个 xhj015

  • 大几百吧。。

  • @jianggaoyi #2 不可能,这个年付和mega box 差不多了,价格估计和大妈pro wee 差不多

  • @流川 #3 我一周前看 没记错的话 是好像大几百。

  • @流川 #5 我肯定指的原油。。改邮箱就不该交易。。

  • 原油至少半年没有交易记录了吧。
    个人感觉原油对标同价malibu,流量少一半,多了可切机房功能,
    对标同流量pro wee的话,多了可切机房,每月多3元而已。
    绝版了,价格是一方面,也要看缘分

  • 原油溢价800+刚出不久 xhj001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04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