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听说digitalocean要与GitHub停止合作了,还有必要搞吗?

前段时间学生认证了一下,才想起这个权益,刚刚试了一下,还要扣5美元,有必要搞吗?

  • 没啥意思了,现在搞还能用一个多月,你想折腾可以折腾

  • 没必要了

  • 好像7月31号终止,还能玩一个月 xhj010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04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