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大佬 咸鱼太贵了
www.nube.sh 上有 PayGo 的 GLM 5.2 API 可以调用。价格是官方 PayGo 的5折。
@NubeCloud #1 这不服务器吗?
注册以后,后台可以看到 Model as a Service 服务。上周新开的服务项目,外面网页还没做宣传。
具体参考本页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82878-1
www.nube.sh 上有 PayGo 的 GLM 5.2 API 可以调用。价格是官方 PayGo 的5折。
@NubeCloud #1 这不服务器吗?
注册以后,后台可以看到 Model as a Service 服务。上周新开的服务项目,外面网页还没做宣传。
具体参考本页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82878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