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 我记得两家好像同一个上游
是的
kirino系都被打了
我主控面板都尬了 进不去管理了
是的,群禁言了
还是家人的稳。
@a8266365 #5
我勒个家人
@a8266365 #5 稳啥啊
都说有问题。我咋没感觉到
上游是哪家?xtom吗?还是netlab
@johnmill #9 kirino as41378
是的
kirino系都被打了
我主控面板都尬了 进不去管理了
是的,群禁言了
还是家人的稳。
@a8266365 #5
我勒个家人
@a8266365 #5 稳啥啊
都说有问题。我咋没感觉到
上游是哪家?xtom吗?还是netlab
@johnmill #9
kirino
as4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