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的人太多了,政策在收缩,哪怕是发短信,一年也最多也就 1 镑,够用十年了,更何况这卡还不一定能用10年呢
没必要,发一次短信也就0.3镑
@1bit #1 是啊,虽然不算便宜,但没有省的必要。万一哪天要求连英国基站,那不完犊子了
MJJ的精细生活
其实没有必要,只是保号的话,短信保号都能用20+年,基本上用到翻车都用不完。
真的没必要,浪费时间而已
个人感觉没必要,基本用不完
沃达丰转0.01欧的路过
实话说没必要,流量一不小心会爆账单
mjj挥金如土,生活中缝缝补补
没有, 而且应该的运营商漫游流量都不准, 真的不准。。。
没必要,发一次短信也就0.3镑
@1bit #1 是啊,虽然不算便宜,但没有省的必要。万一哪天要求连英国基站,那不完犊子了
MJJ的精细生活
其实没有必要,只是保号的话,短信保号都能用20+年,基本上用到翻车都用不完。
真的没必要,浪费时间而已
个人感觉没必要,基本用不完
沃达丰转0.01欧的路过
实话说没必要,流量一不小心会爆账单
mjj挥金如土,生活中缝缝补补
没有, 而且应该的运营商漫游流量都不准, 真的不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