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GiffGaff 真的有必要为了省那点费用,走流量保号吗?

用的人太多了,政策在收缩,哪怕是发短信,一年也最多也就 1 镑,够用十年了,更何况这卡还不一定能用10年呢

123
  • 没必要,发一次短信也就0.3镑

  • @1bit #1 是啊,虽然不算便宜,但没有省的必要。万一哪天要求连英国基站,那不完犊子了

  • MJJ的精细生活

  • 其实没有必要,只是保号的话,短信保号都能用20+年,基本上用到翻车都用不完。

  • 真的没必要,浪费时间而已

  • 个人感觉没必要,基本用不完

  • 沃达丰转0.01欧的路过

  • 实话说没必要,流量一不小心会爆账单

  • mjj挥金如土,生活中缝缝补补

  • 没有, 而且应该的运营商漫游流量都不准, 真的不准。。。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04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