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为何现在的1级号都溢价那么猛?背后有推手么?

美西网络资源一直很充足,而且都是自用,没有炒的价值,但是看到有人出大妈,瓦工的三网精品美国线路都是1000-2000溢价感觉都很离谱。(最重要的是很多都是1级小号), 毕竟一年前这些的线路都是可以原价买的。剩余价值收的。
随着监管变严,原来稳定,低延迟的专线已经消失匿迹。一群人把溢价的方向变为了线路鸡,让原来溢价不高的线路鸡变得越来越高。低收高卖,囤货居奇!让论坛的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。
给论坛新人的一个警示,如果你是真的新人,请一定看清楚。别被带节奏,合理溢价,别跟风,别盲从。新人尽量走官方中介。别私下交易被骗。

12
  • 理性的说,有一部分1级号是炒鸡佬小号
    不过还有更多的确实是新人,他们来晚了,没鸡可买
    瓦工大妈保有量是大,但自用的也多,惜售的也多

  • xhj021 左右手互导 新规出了相对好点了

  • 🐔用不炒

  • 没那么多新人 老牛当新人的时候图都不会贴

    有的新号上来猛猛c 比我玩的六多了 说不定是哪些'老朋友' 正在秽土转生 xhj001

  • 现在中转打的厉害,直连用户增多,硬件涨价,ipv4短缺,价格不高都不行

  • 很正常啊,声名在外,就有新人来论坛买,我都介绍了几个朋友来买 megabox 了

  • 监管加大 需求激增 优惠终止 就这三个条件就已经不得了了 在加上现在硬件涨价 正价都不够卖 哎

  • 想收个品川自用 特地注册的 但是感觉炒的太厉害了都 当然不少人拿去开车估计是当生意在经营了 大底他们是不亏的

  • 确实是这样,有炒鸡佬在推
    我感觉之前这帮人在推HK鸡,去年这个时候,溢价上千的都是香港线路鸡。
    但是由于AI爆火,其实就是codex和cc用的人太多,香港鸡已是半残状态,用不了AI几乎都被用户抛弃,炒鸡佬没办法转移到美西了。
    因为openai和claude都是美国的,使用codex的时候,网络相对稳定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04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