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西网络资源一直很充足,而且都是自用,没有炒的价值,但是看到有人出大妈,瓦工的三网精品美国线路都是1000-2000溢价感觉都很离谱。(最重要的是很多都是1级小号), 毕竟一年前这些的线路都是可以原价买的。剩余价值收的。
随着监管变严,原来稳定,低延迟的专线已经消失匿迹。一群人把溢价的方向变为了线路鸡,让原来溢价不高的线路鸡变得越来越高。低收高卖,囤货居奇!让论坛的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。
给论坛新人的一个警示,如果你是真的新人,请一定看清楚。别被带节奏,合理溢价,别跟风,别盲从。新人尽量走官方中介。别私下交易被骗。
!
理性的说,有一部分1级号是炒鸡佬小号
不过还有更多的确实是新人,他们来晚了,没鸡可买
瓦工大妈保有量是大,但自用的也多,惜售的也多
🐔用不炒
没那么多新人 老牛当新人的时候图都不会贴
有的新号上来猛猛c 比我玩的六多了 说不定是哪些'老朋友' 正在秽土转生
@翻斗花园牛爷爷 #5 我3级,400多天了也不会贴
现在中转打的厉害,直连用户增多,硬件涨价,ipv4短缺,价格不高都不行
很正常啊,声名在外,就有新人来论坛买,我都介绍了几个朋友来买 megabox 了
监管加大 需求激增 优惠终止 就这三个条件就已经不得了了 在加上现在硬件涨价 正价都不够卖 哎
想收个品川自用 特地注册的 但是感觉炒的太厉害了都 当然不少人拿去开车估计是当生意在经营了 大底他们是不亏的
确实是这样,有炒鸡佬在推
我感觉之前这帮人在推HK鸡,去年这个时候,溢价上千的都是香港线路鸡。
但是由于AI爆火,其实就是codex和cc用的人太多,香港鸡已是半残状态,用不了AI几乎都被用户抛弃,炒鸡佬没办法转移到美西了。
因为openai和claude都是美国的,使用codex的时候,网络相对稳定
@翻斗花园牛爷爷 #5 秽土转生用的好!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