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余价值+2000收 DMIT LAX.EB.FONTANA 跟风收一个
离谱
@cm769548 #1 我也觉得离谱
干脆加 3000,一步到位。
天天一级号在收鸡卖鸡😁
真心不建议去炒。没意义, 除非你是专门炒鸡的小号
太离谱
@maikeer932 #4 没办法升不上去
@szm456 #5 不炒,自己用,已经有C的圣诞了想换个多点的,收到圣诞就出了
这个有这么好吗
猛
离谱
@cm769548 #1 我也觉得离谱
干脆加 3000,一步到位。
天天一级号在收鸡卖鸡😁
真心不建议去炒。没意义, 除非你是专门炒鸡的小号
太离谱
@maikeer932 #4 没办法升不上去
@szm456 #5 不炒,自己用,已经有C的圣诞了想换个多点的,收到圣诞就出了
这个有这么好吗
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