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公司要来两个人 说会来新电脑 我立刻猜到肯定是这两配置 结果果然是. h410m 和i3 10105 还带核显 上次2021去电脑城看,就遍地都是这个 难道现在存货还没卖完?
10代和11代感觉最尴尬 性能不如12-14代 也不像6-9代那么便宜
电脑城的如果有挂牌匾的基本上都是政府采购供应商,搞的就是这种老款卖高价
10代和11代感觉最尴尬
性能不如12-14代 也不像6-9代那么便宜
电脑城的如果有挂牌匾的基本上都是政府采购供应商,搞的就是这种老款卖高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