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是不是AK的HKLite都断了?

群禁言了,问一下NS有没有用AK的,HK是不是徬晚6点多突然用不了了?能ping通,就是用不了

  • HKLite部分BGP互联扩容割接

    我们预计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扩容,网络会有瞬时抖动和中断,主要影响(PCCWG、COGENT、GSL、BBIX、GOOGLE)
    届时流量将全部转移至RETN、NTT、EIE、HKGIX,部分国家和地区可能出现延迟上升和不通情况,割接完成后将恢复至原有BGP策略

    AkileCloud Team
    2026.06.22

    有公告的

  • 目前正在用它看emby xhj006 xhj006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16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