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是硬盘中奖,ssd?不懂,跟风收一台玩玩
bd 同收
+500只能收标配,硬盘中奖得加钱
@zhizhiya #2 你出吗
@超人 #3 我拿来放东西了,暂时不出
@zhizhiya #4 到手里的钱才是自己的
@超人 #5 我也是500收的 买来就是为了折腾
难收噢,加钱加钱,老哥们都不出了
bd 同收
+500只能收标配,硬盘中奖得加钱
@zhizhiya #2 你出吗
@超人 #3 我拿来放东西了,暂时不出
@zhizhiya #4
到手里的钱才是自己的
@超人 #5 我也是500收的
买来就是为了折腾
难收噢,加钱加钱,老哥们都不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