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们有没有推荐,富鸡收不起
zouter的好像不贵
看需求,我用绿云当视频机就不错
绿云,zouter,hosthatch
@799814263 #2 用来跑H@H
@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#1 我去瞅瞅,这个是哪个型号的机子,官网好像没找到
@kunkun99 #5 20出zouter jp一个月大盘
@kunkun99 #4 一个月三四t流量给家里人做视频站,绰绰有余
@799814263 #7 绿云的哪个是大盘的呀
视频站66g缓存即可
zouter的好像不贵
看需求,我用绿云当视频机就不错
绿云,zouter,hosthatch
@799814263 #2 用来跑H@H
@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#1 我去瞅瞅,这个是哪个型号的机子,官网好像没找到
@kunkun99 #5 20出zouter jp一个月大盘
@kunkun99 #4 一个月三四t流量给家里人做视频站,绰绰有余
@799814263 #7 绿云的哪个是大盘的呀
视频站66g缓存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