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,剩余价值收。送中也可以。
10M,是直播用吗
这个要溢价收吧
@a754160695 #1 AI用,要稳定,带宽10M 勉强够用
@天元 #2 历史记录 没看见溢价多少,先发个帖子
沒現貨了?上個月買hk 還有
@photolife #5 SG没了,HK还有。 不知道和ytevirt的SG对比 谁更稳定
@ifse #6
lightlayer 有商業背書,Megalayer 的子品牌……另外我電信只能這家穩定
不被打就穩
hk拉全球就行了,他家sg默认送中
日本搞AI也不错,搞个JP家宽,用HK来拉,也一样稳的很
这家SG又缺货了嘛?
10M,是直播用吗
这个要溢价收吧
@a754160695 #1 AI用,要稳定,带宽10M 勉强够用
@天元 #2 历史记录 没看见溢价多少,先发个帖子
沒現貨了?上個月買hk 還有
@photolife #5 SG没了,HK还有。 不知道和ytevirt的SG对比 谁更稳定
@ifse #6
lightlayer 有商業背書,Megalayer 的子品牌……另外我電信只能這家穩定
不被打就穩
hk拉全球就行了,他家sg默认送中
日本搞AI也不错,搞个JP家宽,用HK来拉,也一样稳的很
这家SG又缺货了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