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iPhone的国行AI、一年鸽一年。

就算是阉割版,你也得给上个阉割啊。后天残疾总比天生残疾好。

iOS27没给,看着App Store里一堆付费app和订阅留下了被辜负的眼泪。

12
  • 别指望国行ai了,即使出了也是残血

  • 上了应该模型也有区别

  • ac01 这也不能怪苹果吧

  • 现在国航才是阉割版

  • 被阉割了

  • 太监卖的皇帝价 xhj007

  • 没事,苹果全球人民一视同仁。。海外虽然有ai,但等于0,看着更生气

  • 确实有点难绷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048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