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是阉割版,你也得给上个阉割啊。后天残疾总比天生残疾好。
iOS27没给,看着App Store里一堆付费app和订阅留下了被辜负的眼泪。
别指望国行ai了,即使出了也是残血
上了应该模型也有区别
这也不能怪苹果吧
@HelloWorldx #3 不怪苹果怪谁
现在国航才是阉割版
被阉割了
@qiujiasu #4 发布于2026/6/22 13:09:29 @HelloWorldx #3 不怪苹果怪谁
你不安好心
太监卖的皇帝价
没事,苹果全球人民一视同仁。。海外虽然有ai,但等于0,看着更生气
确实有点难绷
别指望国行ai了,即使出了也是残血
上了应该模型也有区别
@HelloWorldx #3 不怪苹果怪谁
现在国航才是阉割版
被阉割了
你不安好心
太监卖的皇帝价
没事,苹果全球人民一视同仁。。海外虽然有ai,但等于0,看着更生气
确实有点难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