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 刚抢到,感受了一下,才用了不到2G流量。
不是应该晚高峰去感受啊
这个可以退款的
3天内流量不超10g可以退款 我的超了。。难过
@moonloop #3 退款收1CAD手续费。想着问一下有没有人要,抢的时候难抢,哈哈。有人要就两全其美
9这是多少一个月
这个能降级到basic么
第一次我抢到了 但是没有支付 所以他推了 2 次
@wlkcentury #6 应该不行,不过我也不知道
不是应该晚高峰去感受啊
这个可以退款的
3天内流量不超10g可以退款
我的超了。。难过
@moonloop #3 退款收1CAD手续费。想着问一下有没有人要,抢的时候难抢,哈哈。有人要就两全其美
9这是多少一个月
这个能降级到basic么
第一次我抢到了 但是没有支付 所以他推了 2 次
@wlkcentury #6 应该不行,不过我也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