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glm现在什么水平?

glm5.2什么水平?和5.5 xhigh比 怎么样?
国内有什么渠道可以试用的?
来个吊大的mjj说下
xhj015 xhj015

  • 打不过5.5 xhigh,打得过5.4和opus 4.6,强于ds v4 pro,编程领域国模第一

  • 参数量肯定是GPT更强。
    GLM的价格也不便宜,关键是它太慢了。还是老老实实的用Codex吧。

  • 第三水平

  • 好像传的很厉害,比肩gpt5.5,不觉明厉 xhj001

  • 能力还可以 ,算力不够,目前肯定不如其他两个好用

  • 在编程上国模毫无疑问第一吧

  • 能力还是可以的...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051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