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m5.2什么水平?和5.5 xhigh比 怎么样? 国内有什么渠道可以试用的? 来个吊大的mjj说下
打不过5.5 xhigh,打得过5.4和opus 4.6,强于ds v4 pro,编程领域国模第一
参数量肯定是GPT更强。 GLM的价格也不便宜,关键是它太慢了。还是老老实实的用Codex吧。
第三水平
好像传的很厉害,比肩gpt5.5,不觉明厉
能力还可以 ,算力不够,目前肯定不如其他两个好用
在编程上国模毫无疑问第一吧
能力还是可以的...
打不过5.5 xhigh,打得过5.4和opus 4.6,强于ds v4 pro,编程领域国模第一
参数量肯定是GPT更强。
GLM的价格也不便宜,关键是它太慢了。还是老老实实的用Codex吧。
第三水平
好像传的很厉害,比肩gpt5.5,不觉明厉
能力还可以 ,算力不够,目前肯定不如其他两个好用
在编程上国模毫无疑问第一吧
能力还是可以的...